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公立总医院携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共建医疗联合体 助力健康武夷建设

usa.fjsen.com 2017-12-25 17:24:51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12月22日,武夷山公立总医院与全市10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隆重举行分院成立暨揭牌仪式。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代市长谢启龙、市政府副市长彭秀莲,宣传部、市医管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南平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武夷山管理部负责人、武夷山公立总医院负责人及班子成员约3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群富主持,林旭阳书记、彭秀莲副市长、武夷山公立总医院邱长胜院长揭牌,谢启龙代市长致辞。

揭牌仪式上,副市长彭秀莲强调:要统筹抓好“舍得放”“接得住”“愿意去”问题,要加快建立完善人员流动、分配激励、医保支付等保障政策,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实现群众就近就医、便捷就医、节省就医、全服务就医。全市医疗卫生单位要精诚合作,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沉下身子,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方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快乐武夷贡献力量!

此次揭牌,标志着县域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工作扎实落地,实现了武夷山市医联体建设由横向联合向纵深发展县乡全覆盖的医改目标,为“十三五”期间武夷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