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平市新桥镇开展均等化服务 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12-19 14:53:13  林金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金秀)近期,漳平市新桥镇以“开展均等化服务  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流动人口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宣传教育、疾病防控等工作,全面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

该镇开展流动人口免费健康检查活动得到了广大流动人员的支持,他们积极参加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让该镇流动人员懂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了其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进一步转变了该镇流动人口服务模式,充分体现了该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的人性化,营造了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