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大型免费义诊走进岩溪

usa.fjsen.com 2017-12-12 15:54:18  戴杨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病史询问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杨梅)为进一步普及群众健康知识和提高健康素质,12月11日,岩溪镇卫计办、计生协、服务所在岩溪镇甘寨村路口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现场4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免费进行义诊检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服务台、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现场的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病史询问、听心肺、测血压、血糖等活动,并进行详细记录。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咨询,都耐心的解释,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根据检查对象的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饮食建议,并提醒现场的群众要注意饮食均衡,进行适量的运动,改正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饮食习惯,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单800多份,问诊检查300多人次,通过活动开展,提高了岩溪镇群众的健康意识,还把服务和关爱真正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