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承办脊柱外科新进展学习班暨2017年宁德市骨科年会

usa.fjsen.com 2017-12-12 15:25:29  刘建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全)12月2日,由宁德市医学会骨科分会主办、宁德市闽东医院承办的“脊柱外科新进展学习班暨2017年宁德市骨科年会”在福安市召开。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闽东医院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副院长王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宁德市各县(市、区)的医院骨科医务人员和周边县、市代表约220多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兼关节外科学组组长王坤正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吴新宝教授、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林建华教授、AO脊柱亚太区医师培训及脊柱中心委员会主席梁裕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朱仕文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脊柱外科主任王向阳教授、中华医学会广东省关节外科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荔军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主任许卫红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骨科主任徐杰教授、福州市骨质疏松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林凤飞副教授、南平市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陈小杰教授等知名专家莅会作专题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