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育儿科学知识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1 15:14:09  王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淑英)为全面树立科学育儿的新理念,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提高0-3岁婴幼儿家庭对育儿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水平,12月10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妇联联合举办育儿科学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依托福州市榕树社会服务中心早教资源,用讲座形式,以“怎样的亲子沟通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为课题,普及育儿知识、现场答疑解惑、互动交流,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

讲座上,老师紧扣主题,图文并茂向家长们讲述了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并用数个实例诠释了“没有不对的爱,只有不适合的表达”,引导家长用科学的育儿方法,用正确的方式向孩子们表达爱。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家长的共鸣,大家热情主动加入互动环节,在老师发人深省的教学问答中再次受益匪浅,并从中了解到正确指导孩子的有效方法,体会到家庭教育的关键。为了帮助家长更好掌握与孩子有效沟通的方法与技巧,讲座结束时,授课老师还慷慨赠送了“正面管教”系列书籍,让家长感动不已。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家长们纷纷表示要为孩子快乐成长不断学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