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慈善健康快车走进林墩

usa.fjsen.com 2017-12-11 15:11:35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人民医院体检团队为前来体检的群众抽血化验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关爱困难群众,服务百姓健康,2017年12月8日,由省慈善总会主办,长泰县慈善总会承办,长泰县卫计局、长泰县民政局协办的“慈善健康快车走进林墩”大型免费全身体检活动在林墩卫生院热力举行。

此次免费全身体检关爱活动的对象为林墩辖区60-7岁孤寡、五保、低保、特困农民等,由于林墩卫生院宣传组织好,因此一大早相关体检对象就来到了林墩卫生院等候体检。同时,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林墩卫生院腾出4间房间,并选派8名精干医务志愿者参与现场秩序维护、安全疏导、传单、导检、带路等工作,省人民医院骨干体检队伍认真细致的为100多名体检对象进行了血常规、心电图、生化全套、彩超、胸片、骨密度、尿常规等检查,通过提供热忱、方便、周到、有序的体检服务,让所有参加体检对象的获得感和享受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