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建校80周年 为社会培养10万多名医学人才

usa.fjsen.com 2017-12-11 09:51:49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医科大学建校80 周年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办.jpg

  福建医科大学建校80周年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办

东南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8日,福建医科大学迎来八十周年华诞,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齐聚学校综合体育馆共同为母校庆生,大家相聚一堂回首学校创业兴学、创新超越的风雨历程,共同分享学校八十年的光荣和梦想,共话未来的创新发展。省领导梁建勇、叶双瑜、杨贤金参加论坛,副省长杨贤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福建医科大学建校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

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元仲教授将代表学校致辞.jpg

  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元仲教授代表学校致辞

论坛上,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元仲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陈国强教授,美国希望之城国家癌症研究中心副主任David Horne教授上台致辞,学校校友、国际肿瘤免疫治疗领军人物、沃伦.阿尔珀特奖获得者、耶鲁大学陈列平教授,第43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姜小鹰教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陈良万教授以及福建医科大学2015 级博士研究生林雯在论坛上发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