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全县计生业务知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12-08 15:59:15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为进一步做好光泽县计划生育工作 ,更好地适应当前科学发展的新形势和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计生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好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光泽县卫计局于2017年12月8日在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县计生业务知识培训班。各乡(镇)卫计办主任,负责人口统计、宣传教育、政策法规、奖励扶助、流动人口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傅建光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各股室负责人对“人口和计划生育统计指标和一票否决审核把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人口和计划生育依法行政、性别比综合治理和信访工作,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城市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人口和计划生育经费投入使用及社会抚养费征管工作”培训内容展开培训,并留出部分时间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傅副局长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培训,为今后开展计划生育工作打开了视角,有效提高计生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适应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发展的需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