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曹远镇“四结合”倾力打造诚信计生

usa.fjsen.com 2017-12-07 14:40:33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今年来,永安市曹远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四结合”举措,倾力打造诚信计生。

与阳光计生相结合。着力推行奖扶政策、服务政策、服务项目、办事程序和办理要求等流程,并设立意见簿和举报信箱,开通阳光热线和举报电话,主动地接受群众的监督,促进诚信计生进机关、进乡村、进园区、进家庭。

与卫计文化相结合。把健康、诚信的理念融入卫计文化建设中,在青水池村和坑边村分别设立人口健康文化园和人口健康文化长廊,让过往和休闲的群众零距离接触到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医改政策和健康促进知识。

与惠民政策相结合。将省、三明、市、镇级计生奖励扶助、优先优惠政策及村级对计划生育户奖励整合与群众签订承诺书,同步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管理,并通过兑现承诺,增加诚信计生吸引力和渗透力。

与优质服务相结合。将健康促进、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发展致富,文明乡村与新家庭发展计划一起考核、检查和督促,坚持定期和不定期为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上门送资料、上门随访、上门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