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爱心义诊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7-12-07 14:35:25  朱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琪)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到永安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区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发放健康手册等服务,并将为该辖区近600名农村妇女开展为期7天的免费“两癌”项目检查。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仔细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问诊、听诊、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导日常的健康生活方式。此外,志愿者们还对前来义诊的居民们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共计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用真心去关爱身边百姓健康,用真情去扶贫助困送温暖,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

爱心奉献永无止境,今后,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不定期深入基层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