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武安镇开展“关注幼儿心理 走出教育误区”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12-05 15:43:05  蔡丽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真)2017年12月3日下午,武安镇在长泰县第一实验幼儿园溪东分园举办“关注幼儿心理、走出教育误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社区30多位家长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紧紧围绕早期幼儿心理发展特点、发展早期教育的误区、婴幼儿个性潜能开发的方法等内容展开,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又精彩,赢得广大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镇计生办、社区工作人给现场的幼儿小朋友每人一份精美的小礼物,还向婴幼儿家长发放了政策法规、优生优育、人口早教等资料,让她们进一步了解科学养育、启蒙引导孩子的方法,从而使幼儿早期心理教育工作真正进入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