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卫计办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4 15:36:41  毛行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12月4日上午,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与镇卫生院、司法所、森林公安等5家单位共同在镇民主街进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和镇卫生院共同认真细致地为过往群众量血压,热情主动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耐心解答群众各种感兴趣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农村健康扶贫工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一系列相关惠民政策,取得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卫生相关宣传材料155份,为群众解答相关卫生、计生问题18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