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魁斗镇开展第30个“防艾”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30 17:03:51  李育锦、林贞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林贞意)30日,安溪县魁斗镇计生协、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在魁斗卫生院大院子里开展纪念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宣传义诊活动,100多名全镇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卫计服务员、镇机关干部职工和周围村民群众、流动人口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在镇党委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郭桂春的带领下,计生协、卫计办工作人员来到魁斗卫生院大门口热情的向前来参加活动和看病的群众发放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单,面对面宣传“防艾”的重要性,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魁斗卫生院6名医生护士参与活动。医护人员热情的为前来看病的群众把脉开药方、测量血压、测血糖服务,认真的回答了群众的有关”防艾”知识、健康常识等方面内容的咨询,向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零距离的为群众服务。

截止11点30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多张,避孕药具60多盒,咨询50多人次,看病和量血压、测血糖80多人次。通过这次“防艾”主题宣传活动,让参加活动的群众知晓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增强对“防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共担“防艾”责任,克服不良生活习惯的决心,共享健康权利,积极参与常态化“防艾”宣传,共建健康“中国梦”。

安溪县魁斗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看病、量血压、测血糖、回答咨询和卫计、协会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