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官田卫计办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7-11-17 16:28:16  付焘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焘)11月15日,以“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计生慰问活动在官田乡中心学校开展,乡卫生计生办公室、计生协会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分别给27名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盒、画笔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随后给留守儿童的监护人发放了宣传册,叮嘱他们要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注意孩子的膳食营养、卫生习惯与生活方式,平时要多与孩子们沟通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了“大家庭式”的温暖,传达了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怀与重视。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孩子们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呵护下快乐的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