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湖上乡“四字经”提升计生全员数据质量

usa.fjsen.com 2017-11-10 17:02:25  黄梓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梓煜)湖上乡卫计办坚持将提升全员数据质量贯穿计生工作始终,落实导、审、比、纠“四字经”,确保全员质量保持较高水平,为乡党委、政府工作决策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撑。

“导”。抓好出生实名制登记工作,迁出人口依申请迁出,迁入人口有基础卡,确保公安出生入户率、迁移率达到100%,期内出生公安入户信息导入达到60%,并做到逻辑准确。

“审”。抓好逻辑审核工作,根据乡级在线分析系统和辅助软件提示信息,逐月对全部全员个案逐一审核处理,注重信息的准确性和逻辑性,避免出现信息错误和二次误差。

“比”。坚持定期数据对比,在加强卫生计生内部数据比对的同时,加强村级源头管理,每周对上报和已上报的人口信息进行审核交流,确保信息一致。

“纠”。根据数据比对结果,实行“谁误差谁处理”的制度,及时纠正审核、比对出的错误信息,并责成13个村限期落实整改,实现各平台信息一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