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江南街道创建健康主题公园

usa.fjsen.com 2017-11-10 15:39:13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今年来,江南街道不断巩固卫生计生宣传阵地,优化融合卫生计生宣传,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为主题,因地制宜地开展人口健康主题公园建设,让群众在茶余饭后耳濡目染的感受人口健康文化的熏陶。

江南街道健康主题公园,位于霞洲社区妈祖庙旁,东临晋江河。健康主题公园采用宣传栏、标识牌、健康格言、温馨小贴士等形式,宣传内容涵盖中医养生、疾病预防、计生政策、健康教育、母乳喂养、避孕节育知识、免费孕前检查、卫生健康文化知识等,图文并茂,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群众的健康和生育观念。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政策宣传活动等方式,传播婚育新风,提升群众健康素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