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综合管理和防控模式培训班顺利举办

usa.fjsen.com 2017-11-07 08:47:5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至11月2日,2017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综合管理和防控模式培训班在龙岩市顺利举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星出席并作专题讲话。全省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疾控科(处)长、疾控中心主任和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疾控中心主任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委组织全省疾控人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明确疾病防控工作的定位和方向。陈星副主任在专题讲话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2017年全省疾病控制工作,分析了当前疾控事业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指出全省疾控要找准定位、自我完善,推动疾控事业改革发展,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同时,针对新时代疾控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全民健康之路的福建探索、公共卫生资金管理、人事薪酬制度改革、重点急性传染病疫情概况及防控要点和我省中长期慢性病规划、“十三五”艾滋病、结核病、地方病、血吸虫防治规划等专题讲座,邀请行政管理和相关业务领域的专家授课,保证了培训质量,对各地进一步做好疾病防控工作起到一定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委疾控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