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临江街道“健康进企业”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11-03 16:22:14  蔡菲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菲菲)为认真贯彻落实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推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真正做到服务在身边,关怀在眼前。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联合到七星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计生咨询服务台,现场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并向他们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素养66条、计生基本技术服务等内容,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卫计宣传材料300余份。社区医生还携带专业设备,为女职工开展生殖健康检查。受到企业职工的欢迎。

今后,临江街道将与辖区企业联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职业安全和职业防护健康教育、文体活动等主题活动。引导企业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不断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