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0-30 15:07:10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10月29日下午,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爱银主持,县卫生系统党委委员、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爱银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及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吴爱银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提振卫计系统精气神。二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入领会学,对照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加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力度,不断提高乡村卫生计生服务能力,认真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加强居民健康管理,突出抓好健康扶贫,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均等的卫生健康服务。三是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各股室要将年终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抢抓时机,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