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福鼎市举办2017年基层儿保及全市托幼机构保健人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10-23 15:26:18  林 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 玮)为进一步加强福鼎市儿童保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业务人员水平,10月18日至19日,福鼎市卫计局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基层儿保及托幼机构保健人员培训班,市直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托幼机构保健人员、儿保负责人共80余名参加了培训。

福鼎市卫计局基妇股股长喻秋菊在会上首先通报了2017年半年考核相关情况及公共卫生存在的问题,解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第三版)》和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的工作实施方案。随后,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科长卓水容围绕儿童的健康检查、喂养与营养指导、眼及视力保健等各技术规范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说,内容前沿实用,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欢迎。

为保障和巩固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总结性测试,以不断提升保健服务质量,增强托幼机构人员卫生保健能力,为今后儿童保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