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医院、中医院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7-10-20 16:51:16  曾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2017年10月20日早上7:30,在城南新区新的综合医院举行了光泽县医院、中医院揭牌仪式。县委陈敏辉书记、县政府赵大建县长、宋凤英副县长及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中心、卫计局主要领导及卫计系统副科级单位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长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宋凤英副县长主持。

县长赵大建在致辞中表示,县医院、中医院整体搬迁是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大喜事,更是改善民生民利的一件大实事。新院建成投入使用,对优化我县医疗卫生体系、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加快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捐资人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也到场祝贺,希望新的医院以合署搬迁为契机,强化服务理念,加快重点学科建设,引进培养人才,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光泽老百姓提供医疗保障。

县委陈敏辉书记、县政府赵大建县长、圣农集团傅光明董事长、宋凤英副县长为县医院、中医院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陈敏辉书记一行来到新院的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参观,对医院的环境、设施和医疗设备赞不绝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