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7:07:36  罗建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华)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邓政平带领医院党委成员,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8日晚上,清流县总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多功能学术厅、食堂、东院区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十九大专题报道。

观看中,全院党员干部心情澎湃、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感到兴奋,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大家不时通过手机微信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提高民众获得感,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观看后,党委书记、院长邓政平对学习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明确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领会新时代党的使命,领会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三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医改各项工作,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动力。四是要加强领导、精神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支部、各分院、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