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岩山镇开展十月“敬老月” 走进敬老院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8 17:36:24  邱冰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冰华)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动员辖区群众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18日,岩山镇计生办干部、计生协会成员十余人开展十月“敬老月”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桶、抹布、扫把等工具走进敬老院中,为老人带去真心真意的服务,免费为老人打扫房内卫生、清扫活动室、擦洗窗户、清理花圃等,使老人得到真真切切的关怀。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欢声笑语,好客的老人们拿出了花生糖果款待志愿者们。老人家表示,这群年轻的志愿者们朝气蓬勃,像极了自己的小辈们,看着热热闹闹的真是打心眼里开心。

通过开展“敬老月”活动,加大了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唤起广大群众的尊老敬老意识,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