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点头镇龙田村举行

usa.fjsen.com 2017-10-16 16:55:52  朱乃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乃章)在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10月13日,福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共青团福鼎市委、福鼎市点头镇人民政府、福鼎市医院、福鼎市点头卫生院、点头镇卫计办等单位在点头镇龙田村开展“喜迎十九大,创造新辉煌”——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福鼎市“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

10月13日上午,在大型义诊活动现场笔者看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医疗团队的义诊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寻医问药的居民。医务人员耐心为群众进行免费医疗诊治,测血压、号脉诊断、用药指导和咨询服务等免费医疗诊治。医务人员还深入行动不便的当地患者家中,提供便民惠民诊疗服务,热心服务群众,树立起服务团队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医务宣传员还向前来问诊以及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材料,传播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常识、中医药文化,提高公民健康知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并通过悬挂横幅、树立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义诊活动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机的结合起来,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