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护理学会妇产科护理专业培训班在邵武举办

usa.fjsen.com 2017-10-16 16:49:43  张倩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3日,南平护理学会妇产科护理专业培训班在邵武举办,这也是第二次“落户”当地,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市卫计局副局长詹有为、南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周慧及南平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组委员、成员出席会议,来自省妇幼保健院、南平地区各兄弟医院、邵武各家医院等100余名护理专家齐聚邵武。南平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主任委员甘芝荣、院党委副书记甘芝荣主持。

会上,邵武市副市长兰美香首先致辞,她说护理工作是医疗服务过程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是医疗卫生队伍中比例最多、人数最广的力量,她们素质的高低关系着医疗质量、患者康复,因此,定期举办护理专业培训班对于护理管理、临床实践都有着积极作用。

邵武市立医院院长肖银生发言,他说近年来随着医疗技术日新月异地发展,护理工作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妇产科护理人员不但承担护理更承担了接生的工作,护理水平的提升对医疗技术起着关键作用。

南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周慧也在会上致辞。随后,护理专家分别为大家作了《妇产科预见护理》、《唐氏综合症产前筛查》、《产科诊断技术的临床应用》等精彩学术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借助平台,引领南平妇产科护理及管理人员在专业领域迈上新台阶,以赶超省内兄弟地市妇产科专科及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