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健康爱心同行群”深入沙埕台峰村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6 16:28:10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10月15日,福鼎市卫计局、“健康爱心同行群”一行19人,利用双休日冒雨携带慰问金、慰问品,深入沙埕镇台峰村进村入户开展义诊和慰问5户孤寡贫困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爱心志愿者来到沙埕镇台峰村,分别慰问王可架、王可党、王可铁、王贞本、王贞衡5户孤寡贫困老人,为他们每人送上慰问金300元和价值100元的慰问品,山前许启株医生还为20多名村里老人送医送药义诊服务,王乐喜、王绍齐、王翠珍等老板还为3户孤寡老人送去7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老人交谈问候,嘘寒问暖,免费义诊服务,为他们送上真切的关爱与祝福。

当天活动共慰问5户,慰问费用计3000元,据了解,该群今年共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怀、帮扶、资助活动,目前共走访了15个乡镇33个村,共资助孤寡老人、病灾户、计生困难户等81人次,累计慰问资助金额30000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