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西洋镇举办文艺晚会宣传卫生计生新政策

usa.fjsen.com 2017-10-13 17:40:48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10月11日晚,一台以“新政策·新家庭·新风尚”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永安市西洋镇政府大院举行。作为永安市婚育新风进万家暨新农村新型文化建设的系列活动,这次演出通过形式新颖的表演,向市民进行了一场计划生育知识普及大讲堂。

演出从开场舞《普天同庆》拉开序幕,通过小品、快板、歌舞、女声独唱、树叶独奏、手鼓舞等多种节目形式,并穿插卫生计生知识有奖问答互动,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向现场观众宣传普及卫生计生政策,倡导新型文明的婚育理念,深受广大群众朋友欢迎。

在演出现场,该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还设立卫生计生政策咨询专场,向观众免费发放宣传单6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份,并为120余人进行了免费血压检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