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卫计局以《榜样》为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

usa.fjsen.com 2017-10-13 16:57:29  陈玉萍 张威 田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 张威 田芳)“《榜样》发人深省,给人以无穷的力量奋勇前行。”10月10日上午,邵武市卫生计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平凡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观后大家畅所欲言,对如何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有五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榜样是旗帜、是标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