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家庭医生签约培训 签约工作全面启动

usa.fjsen.com 2017-10-13 16:38:46  黄迎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迎曦)2017年,延平区作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县,全面启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工作。10月11日下午,区卫计局在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开展。

会上,廖建禄局长从讲政治、讲使命、讲民生的高度,强调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各单位本着求真务实、周到细致的工作态度,扎实履行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承担好城乡居民“健康守门人”的职责。谢世丰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和分工,明确具体责任到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及个人,要用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同时本着为民、利民、便民的原则,履行好家庭医生职责,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培训会主要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及具体实施流程进行解读说明,同时,按照新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对照半年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的规范性进行细致的分析、解读。

培训会由谢世丰副局长支持,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共计12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规范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将有效提高基层开展民生服务的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