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代溪镇北墘村开展早教示范点儿保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10-12 17:11:2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10月12日上午,屏南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妇幼保健,代溪镇计生协会在代溪镇北墘村人口早期教育示范点开展儿保知识讲座。

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向在座的11位婴幼儿家长介绍了儿童生长发育和卫生保健常识,提倡尽早进行母乳喂养,其能促使胎粪排出,有利于减轻新生儿黄疸的程度。同时指导家长应如何添加辅食,应是婴幼儿易于吸收,不易产生过敏的食物;从一种到多种,从少量到多量,从细到粗,有利于幼儿咀嚼与吞咽功能的发育。

讲座中,院长还亲身示范如何带动婴幼儿进行抬头、爬、坐、站等以及大动作发育。院长还建议妈妈们多与婴幼儿进行互动,增进母婴感情交流,使婴儿获得安全感,有利于婴儿情感发育。

会后,院长还对各位家长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感到收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使婴幼儿家长进一步了解婴幼儿保健知识。(代溪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