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专题讨论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2 17:03:5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党员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10月11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专题讨论活动。

专题讨论会前,重点学习了《“优秀传统文化为治国理政提供丰富思想营养”——习近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话系列解读一》。

讨论会上,邓清萍等五位同志围绕“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这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查问题、找不足,深入开展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全体党员就“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个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道德修养,保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树立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