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前岐镇召开2017年霍乱防治工作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9-29 18:00:42  周世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健)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霍乱防治工作,保证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工作顺利实施,9月29日上午,前岐卫生院召开了2017年霍乱防治工作会议暨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培训会。前岐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卫生室负责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医、校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对2017年霍乱防治和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查漏补种相关表格规范性填写要求及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处置和诊疗进行业务培训指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