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濉溪镇提前部署"两节"期间流动人口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7-09-29 16:12:26  汤贵桢、涂淑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贵桢、涂淑妹)国庆、中秋即将来临,我镇抓住流动人口大量返乡、流动较为频繁的有利时机,认真安排部署,采取“三举措”提前部署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

濉溪镇采取发宣传单、入户访视等形式广泛宣传各项计生政策和健康服务知识,发放计划生育法规条例、生殖健康保健、流动人口均等化等宣传资料,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

濉溪镇加大走访力度,核实流动人员各项信息,做好流动人口清理工作;休假期间安排好工作人员值班正常受理生育服务登记、再生育审批等各项事宜,为难得返乡的育龄群众提供便利;动员有生育意愿的返乡育龄群众落实积极落实免费孕前检查,降低出生人口缺陷率。

濉溪镇做好流动人口中特殊困难家庭走访帮扶和“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探视慰问工作,帮助流动人口家庭解决生产、生活、生育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建宁县濉溪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