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usa.fjsen.com 2017-09-27 17:44:13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9月26日下午,中共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东院区18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彭海清同志主持。

会上,清流县总医院党委黄德辉同志宣读了《中共清流县总医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及《中共清流县总医院委员会关于中共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严祖宜、张明金、葛立卿、谢远胜等4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及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实行等额选举,葛立卿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并结合实际,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合理安排。

总医院党委黄德辉同志对新当选的东院区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当选的党支部班子一要增强意识,落实党建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希望支部班子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总医院党建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