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灵地镇喜迎十九大 共筑计生情

usa.fjsen.com 2017-09-27 17:15:16  黄晓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动,9月27日,灵地镇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司法所在集镇圩市共同开展“庆祝国庆 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办工作人员为大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册,并为育龄妇女讲解优生检测、母乳喂养等计生知识;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大家量血压,针对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讲解健康饮食、夏季常见疾病预防等卫生医疗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鉴别谣言、农药残留检测、违法举报等食品安全知识,并叮嘱大家夏季尽量不要吃剩饭剩菜。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避孕药具60余盒,丰富了辖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与卫生意识,积极引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了居民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为灵地镇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