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祥华乡举办“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及护理方法”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26 16:42:28  李育锦、陈景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景宏)9月25日,安溪县祥华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及护理方法”专题讲座,祥华、祥地、东坑、珍山、小道等村部分家庭主要成员和家庭责任人50多人到会听了课。

上午,乡卫生院陈玮丽医师向育龄群众和家庭责任人上 “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及护理方法”专题讲座,他就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及护理方法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课。陈玮丽医师还结合自己的妇幼、儿保工作经验,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对婴幼儿进行母乳喂养、辅食添加、如何培养婴幼儿良好的饮食行为习惯,等等。在讲座中,陈玮丽医师强调了婴儿母乳的重要性。积极与听课者互动交流。课后,陈玮丽医师还热情地回答了大家的咨询,深受与会育龄群众的欢迎和点赞。据统计,这次讲座,发放有关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知识宣传单、宣传资料合计100多份,咨询20多人次,展板15块。

 

祥华卫生院陈玮丽医师向育龄群众和家庭责任人上 “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及护理方法”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