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usa.fjsen.com 2017-09-25 18:16:42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9月22日下午,连城县卫计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中心组围绕安全生产举办了一期专题学习扩大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8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班邀请了县安监局副局长陈永波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讲解,给大家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啟兴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全局上下要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和需要把握好的关键环节。进一步组织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当前今后安全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了医疗卫生工作中安全生产业务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