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硖门畲族乡关爱青春期孩子健康成长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25 17:51:30  谷忠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忠航)2017年9月22日下午,由硖门畲族乡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的“关爱青春期孩子健康成长知识讲座”在硖门畲族乡政府一楼大会议室举行。

此次讲座共有60余名家长参与,以“家长如何应对孩子的青春期变化”和“面对孩子青春期诉求家长如何引导”两个主题为切入点展开,课堂上,讲师通过喜闻乐见、形象生动的授课形式,为家长们普及有关孩子青春期心灵、生理、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知识,让家长科学地认识青春期孩子的烦恼,引导他们正确与人相处,正确面对青春期遇到的问题;并帮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养成自信、乐观、友爱、勇敢的健康心理人格,培养自尊自爱、诚信有礼、谦虚内敛、友善感恩的优良品德。

这次授课让家长们了解到父母在实现和维护青少年健康发展中的责任和作用,并就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了解孩子的心理变化并进行积极正确的引导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和青春期的孩子保持良好的沟通,积极营造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幸福和谐家庭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