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长校镇开展“深化生育关怀 创建幸福家庭”人口计生知识竞赛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2 17:13:04  王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燕)为增强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妇女预防疾病的能力和促进家庭的和谐幸福,9月21日,长校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举行了“深化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 人口计生知识竞赛。来自全镇70名村育龄妇女、计生管理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大家对计生知识、健康知识、幸福家庭指数的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巩固了各村计生管理员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同时也为育龄妇女上了一堂婚育新风课。通过此次竞赛,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实行计划生育的重要意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