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龙文区举办第二期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女组长骨干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9-20 16:55:15  杨荣福 李彩 郭志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李彩 郭志顺)9月1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对我区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工作的要求,推进龙文区亲子小屋各项活动的开展。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计生协会在蓝田镇圳头村亲子小屋举办了第二期亲子小屋女组长骨干培训会,省高级育婴师刘宏峻教授亲临指导,区计生协会领导、各镇计生协会秘书长以及龙文区10家亲子小屋骨干女组长共计26人参加。会上,各骨干女组长们不顾炎炎酷暑,悉心聆听。培训会还进行了女组长上台演示、学习观摩、相互交流环节,刘教授进行实时辅导,手把手教会女组长如何结合教具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婴幼儿实施不同的早教方法。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亲子小屋女组长的队伍建设,为亲子小屋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龙文区高度重视儿童早期发展工作,逐步探索出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新模式,已开展10 家儿童早期发展农家亲子小屋。此次是刘宏峻教授第六次深入农家亲子小屋进行规范化培训,对以后我区农村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的开展及提高我区婴幼儿成长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图为:龙文区在蓝田镇圳头村举办农家亲子小屋第二期女组长骨干培训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