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洪山镇召开镇人口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9-20 16:45:42  张宝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宝文)2017年9月20日上午,洪山镇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镇人口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口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主官、社区计生副主任、镇卫计办全体干部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洪山镇计生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向社区、经合社、镇属企业下达2017-2018年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责任书。

镇主要领导就做好全镇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突出当前计生工作重点,增强迎接检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2017年鼓楼区街镇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标准,逐项落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的头上。二是进一步推动免费婚检和免费孕检工作,领导要亲自落实,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完成任务。三是强化计生台账管理,完善人口信息核对,当年出生人口核对,确保微机信息准确无误。四是加大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引导力度,主动预约上门服务,开展签约专项活动,增强居民签约意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