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溪县卫计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19 17:33:38  吴珊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珊珊)近日,安溪县卫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尚卿乡人民政府及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十家医疗卫生单位在尚卿乡电信灯光篮球场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

据介绍,此次大型义诊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广大群众和流动人口对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等政策的知晓率,引导流动人口关注并参与健康教育,促进流动人口融入当地生活,享受与现居住地同等的优质服务。此次义诊的团队包含内外科、妇儿科、中医康复科、眼科等专家,他们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耐心讲解,查找病因、对症下药。同时,县卫计局还组织3个医疗小分队进村入户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深入恒鑫工艺品有限公司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现场咨询和义诊服务;派出健康讲师团到尚卿村为群众和企业工人讲授健康知识,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100多人,发放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材料、全面两孩政策、人口文化、婚育新风、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高龄二胎产妇免费孕检等宣传资料1千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