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谷镇举办“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18 16:45:30  李育锦、苏国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苏国安)9月18日,安溪县金谷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在卫生院四楼会议室举办“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知识”专题讲座,金山、金东、元口等村育龄妇女和部分家庭责任人40多人到会听了课。

上午,镇卫生院傅少红妇产科医师向育龄妇女上了“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知识”专题讲座,他就婴幼儿母乳喂养、辅食添加、营养素补充及常见营养不足预防等方面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课。傅少红妇产科医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妇幼、儿保工作经验,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对婴幼儿进行辅食添加、如何培养良好的饮食行为习惯等。在讲座中,傅少红妇产科医师还强调了婴儿母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座最后,傅少红妇产科医师还留一点时间给大家提问,热情详细的解答了育龄妇女们的疑点问题。据统计,这次讲座,发放有关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知识宣传单、宣传资料合计70多份,咨询20多人次。

 

金谷镇卫生院傅少红妇产科医师热情详细的回答了育龄妇女们的提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