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梅口乡: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usa.fjsen.com 2017-09-15 16:58:29  黄华榕 肖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华榕 肖颖)9月7日上午,梅口乡卫计办对今年考上大学的二女、独女户进行入户走访。入户当天,我们来到廖林娟同学家里时,她还在积极准备入学的英语分班考试,廖同学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卫计办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将来学成之后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今年,梅口乡共有8个独女、二女绝育户家庭子女被大学录取,其中本科2人,大专6人。梅口乡实施“金秋助学”的奖励扶助政策,对考上全日制本一、本二、大专的农村二女户、独女户制定了响应的奖励标准,此次共发放奖励金44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