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城县莲塘镇计生协会为失独家庭人员免费体检

usa.fjsen.com 2017-09-14 16:19:12  蔡芳杰、吴晓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芳杰、吴晓芳)为进一步做好计生失独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提高特殊家庭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9月14日上午,莲塘镇组织辖区内的26名计划生育失独家庭到县中医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心电图、B超等多项中老年人适用的体检项目。由于体检项目多、所需时间长,部分老年人身体弱,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照顾老人。

在体检的同时还为失独家提供基本医疗、健康咨询、慢性病管理、康复指导以及心理干预等服务,不断提高他们的身心健康,引导失独家庭成员讲解内容生活实践化,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

通过此次体检,让失独家庭人员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都有详细了解,并能针对检查出来的情况改变各自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健康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