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霞美社区计生协举办2017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7-08-21 18:01:30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推动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确保考上高校的困难家庭子女不因贫困失学,北峰街道霞美社区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和入户走访宣传等形式准确掌握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家庭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学子建立困难家庭档案,并如实填写调查摸底表,同时积极做好宣传上报工作,确保最需要帮助的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得到金秋助学基金的帮助,不因家庭经济困难上不了大学。

8月18日上午,“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北峰街道霞美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霞美社区计生协会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金秋助学金的发放,是为了给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莘莘学子圆梦助跑,并鼓励他们向往美好生活。希望他们的子女理想更加远大,珍惜上学时光,发愤图强,将来回报社会。霞美社区共有18名原农村二女(独女)户、低保户、计生困难户大学生分别获得了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与家长表示将用实际成绩回报社会。

通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主要是为了倡导尊重知识、重视下一代教育培养,鼓励下一代学好本领,更好的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为社会做贡献。公平教育、让他们享受接受教育的权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