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东街街道签署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双向协议书

usa.fjsen.com 2017-08-21 17:39:58  李丽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丽水)2017年8月18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卫计办在会议室与江西省贵溪市彭湾乡代表、卫计办周主任签署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双向协议书》,并于18日下午,在东街街道中福广场联合开展“计划生育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宣传活动,炎炎夏日,为过往行人免费派送饮用水,分发流口健康素养、婚检优检等科普折页,并分发避孕药具。

据悉早在2016年8月,江西省贵溪市卫计委就已经有到鼓楼区协商合作,最终与鼓楼区卫计局签署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双向协议书》,并在中福广场设立“江西省贵溪市流动人口驻外联络站点”,一年多以来,双方以此站点为据点,以双向协议书为依托,资源共享,互相合作,促进了双方流入流出人口数据的完善及服务的改进。此次东街街道与贵溪市彭湾乡签署双向协议书既巩固了2016年贵溪市与鼓楼区卫计局合作的流动人口驻外联络点,更有利于双方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的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