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小池镇积极把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工作落到实处

usa.fjsen.com 2017-08-17 17:47:32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新罗区小池镇计生协会依照要求针对计生家庭贷款小额贴息进行调查摸底,选准选好帮扶对象。小池镇把贴息贷款的对象主要确定为农村二女户和独生子女户、低保计生户和农村建档立卡计生贫困户困难家庭。

小池镇通过强化宣传、服务和引导,切实把工程宣传到位,全力抓好贴息贷款的调查摸底,确保贴息贷款落到实处。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为把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宣传到千家万户,小池镇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单、走村入户讲解等形式向广大计生家庭广泛宣传贴息范围,使小额贷款政策深入群众心中,激发广大计生群众走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道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