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罗源县卫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usa.fjsen.com 2017-08-17 17:11:0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4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晨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次重要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好的运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以致用,努力推动我县卫生和计生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罗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