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朱口镇为贫困人员和计生奖特扶人员入户体检

usa.fjsen.com 2017-08-15 17:32:47  詹宗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宗莹)近日,泰宁县朱口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该镇卫生院,对辖区186名贫困人员和19名计生奖特扶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入户访视和健康体检,以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高扶贫对象自我保健、自救等能力。

在村两委成员和卫计专干的带领下,健康访视小组,挨家挨户上门对每一户贫困户和计生奖特扶户进行健康访视和体检,为每一户都发放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手册,并详细地介绍健康扶贫优惠政策。

卫计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服务居民的作用,多组织此类活动,多向贫困户和计生奖特扶户宣传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